偷闰土的阿猹

不知名星人

星期五真好

迄今为止我只有过三段恋爱——初中、高中、大学。

初中的恋爱时间不长久,大概是处在青春期期间,雄性和雌性荷尔蒙相互吸引从而产生的好感。这算是初恋吧,我们没有抱过,连牵手都是在分手以后,但他亲过我脸颊三次,多数时间都是在聊天和聊天。

因为有爱打小报告的人员存在,班主任知道了,罗里吧嗦讲了一大堆,外加他妈从中阻拦,暑假过后我们就分了。也没有出现什么老死不相往来的情况,见面还是互相打招呼。

后来考到了同一个高中,期间他找我复合过几次,我拒绝了,为什么?因为我有了新男票。

这是一段闲来无事你虐我来我虐你的爱情悲剧,最后总结出来我遇上了渣男。

初二学期末特别流行什么笔友,就是你给我写封信我给你回封信的那种,因为无聊我也参与了这项脑残的活动,然后就认识了第二任。

就称他为w吧。w很安静,是我喜欢的腹黑男型,每天来来往往的信件交流决定在我中考过后见面。但由于我好奇心太重提前偷瞄了他几眼,也就没了所谓的约定。

w比我小,不过后来他说其实他比身份证上大一岁。

是w先提出交往的,我跟他说陪你玩玩还可以但是如果是认真的,到时候你想分我也不会让你分。就这样我为了他考了一个不太好的高中,他复读了一年才考上。

突然有一天w跟我说让我等他五年,我的反应是五年后如果你还能像现在这样我就等你。于是我就默默的等了四年,换来了他和高一小阿妹跑走的消息,想想也觉得心塞塞。

那么我就跳过中间他强吻我并说这是一个约定的故事(其实我觉得他是小说看多了),直接跳掉分手那天吧。

那是一个冬天,班长的扣扣被盗了发消息给我让我给他买张充值卡,我想着平日关系也不错就给他买了张把密码发了过去,结果那货说不够再来几张,我才发现有点不对劲,直接一个电话打过去问班长,才发现我被骗了。班长让我出去给他看看聊天记录。在楼下我看见了w,并跟w讲了这件事,w的反应是立马掏出一百块给我(之前我掉了一百他也给我一百),并急着要走去买米,我就在那傻站着等班长........班长讲我太傻讲晚上去班上还我钱。然后我就在风中凌乱。

然后我就看见了高一小阿妹,然后w就跟我说我们一直就是朋友啊,然后我就被送进医院了........

乱七八糟的去参加高考,乱七八糟的去填志愿,乱七八糟的去上大学.......

直到遇到现任。


评论

热度(1)